首页/要闻/专题/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延边州人民政府
收藏 更新时间:2020-05-19 14:32
州扶贫办“处长讲堂”正式开讲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健全常态化学习机制,着力打造“四部六型”扶贫机关团队,州扶贫办机关党总支近日组织开展“处长讲堂”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办机关干部业务水平、综合能力。


    “处长讲堂”于513日正式开讲,目前已举办两期,主讲人是办内各处室负责人。在两期的“处长讲堂”中,综合协调处、东西部扶贫协作处、督查考评处、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发力方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逻辑关系、网络信息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全办机关干部授课。学习结束后,办领导对授课内容进行点评,分享心得。

    今年,州扶贫办制定了《延边州扶贫办关于开展处长讲堂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日常学习开展“处长讲堂”学习活动,通过讲党课、讲业务、谈体会、述思考,交流心得,分享正能量。“处长讲堂”将持续开展到6月中旬,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提升州扶贫办全体机关干部政治素养、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