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专题/扫黑除恶/工作部署
来源:延边新闻网
收藏 更新时间:2019-04-10 14:54
商贸系统领域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3月28日下午,延吉市商务局就安排部署商贸系统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织该局全体机关干部和延吉市19家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商贸系统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延吉市商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案件“一案一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延吉市商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随后,市商务局局长同参会企业负责人就此问题召开座谈交流,并对此项工作做出进一步的要求和指示,要求商贸企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不断增强开展扫黑和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两项重大工作作为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维护市场秩序、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展开。

  据了解,为做好两项工作,现阶段,商贸系统领域企业将通过强化宣传,不断提高市民对扫黑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各企业将加强自查自纠,建立有效投诉处理和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