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专题/环保督查/部门行动
来源:延边环保
收藏 更新时间:2018-11-14 12:50
部门联动 立行立改 还百姓一方清静
  1112晚,中央环保督察延吉市工作协调联络组收到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受理转办清单,第七批818案件称,延新小学与河南派出所之间的道路破旧不堪,车辆通行时产生扬尘和噪声污染,道路两侧垃圾遍地,散发异味,严重扰民。

  延吉市高度重视,在接到转办件后,迅速派出工作组前往现场进行调查核实。11138时,延吉市责成住建局、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河南街道等部门,派出近20名工作人员和两台车辆,利用将近两个多小时,将延新小学和河南派出所之间的道路垃圾清理干净。

                                                                      

清理现场垃圾

 

  对于道路破损问题,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已经进入冬季,天气寒冷,无法施工,暂时将坑洼路面进行修补,等到明年开春后,将该条道路纳入小街小巷维修范围,进行彻底维修。

                                                                     

延吉市迅速将中央环保督察转办案件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