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来源:延边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收藏 更新时间:2020-04-18 15:09
延边州关于面向社会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的通告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州做了大量的核酸检测筛查工作。除了公共防疫需求外,核酸检测尚有大量社会需求。近期,北京市要求所有进京人员应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健康证明。为满足核酸检测社会需求,根据省防控办统筹安排,州防控办在延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设立核酸检测标本采样便民服务点,选择省卫健委公布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吉林金域医学检验所提供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社会化服务。通告如下:

  一、标本采集服务延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费提供场地及标本采集、包装、保存等服务。

  二、核酸检测服务吉林金域医学检验所提供标本运输、实验室检测社会化服务,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书,检测工本费用需消费者自行承担。

  三、核酸检测服务时间自4月18日起,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时—11时,下午14时—16时。

  四、咨询电话

     延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值班电话:2509121。

     吉林金域医学检验所联系人:张丽,电话:1776776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