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惠企惠民政策手册

营商环境政策
  • 政策要点 减免办公室、展厅及仓库租金
    服务对象 在保税物流中心注册并租用办公室、展厅及仓库开展保税监管业务且租期不短于5年的企业
    支持方式
    对在保税物流中心注册并租用办公室、展厅及仓库开展保税监管业务且租期不短于5年的企业,自租赁合同生效之日起,给予办公室及展厅前2年租赁费100%减免政策;第3年至第5年的租赁费减免参考上一年度销售额,年度销售额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给予次年租赁费50%的减免政策,年度销售额500~1000万人民币的,给予次年租赁费30%的减免政策。给予企业前3年仓储费100%减免政策;第4年至第5年的仓储费减免参考上一年度进出口额,年度进出口额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给予次年仓储费50%的减免政策,年度进出口额500~1000万人民币的,给予次年仓储费30%的减免政策。
    政策依据 《办公及仓储免租政策》
    服务部门 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物流产业发展局
    政策咨询 楚春荣;16604338011